梦境种植园

【写点什么】无标题


我快二十岁了

我还在寻找我自己

 

说的话真的由衷吗

有多少绮丽蓝图无疾而终呢

什么时候能昂首挺胸 在无论谁的目光中呢

 

日子一成不变

耐心燃烧殆尽

一眼望到头的明天

白眼 叹息 不可控的情绪化

愤怒 无趣 逐渐丧失记录欲

脆弱心脏不堪一击

 

我是谁 我是什么

我想成为谁

我能成为谁

我为什么活着

 

总有未抵达的远方

伦敦的圣诞夜 北欧的极光

我拼死为这些活着

不渝的爱 至死的浪漫

开在笔尖的玫瑰 炽烈的诗

 

请自洽

我对自己说

目光请聚焦我

 

或许

三十年后的我

还在寻找自己

谁能知道

生命的尽头在哪里

 

从今晚开始

谁再熬夜谁是小狗

谁再生气谁是小狗


——————————————————

今日份emo和胡言乱语🈶

评论

热度(1)